落羽飞殇燕未归

静悄悄 - 陈泫孝(大泫)

昨天看了两案明星大侦探,特别棒!虽然有点被吓到!


晚上看了战哥的我们的歌,哥哥唱了一首心动,呜呜呜😭好好哭(´;︵;`),回忆,怀念,这是他提到的关键词,我觉得他想弟弟了!我又磕到了!


然后就看弟弟的天天向上,这一期是春晚经典节目的主题,大老师说一博初生牛犊不怕虎,一博说不是不怕,然后不知道谁问他你的虎是谁啊,哈哈哈哈哈一博就看向大老师求助,结果这次大老师并没有帮他哈哈哈哈,说别看我,哈哈哈哈然后底迪就磕磕巴巴说还没遇到呢!哈哈哈哈结合上次一博和小赞来天天向上,大老师说肖战是个老虎🐯,哈哈我不管我又磕到了!


昨天是开心的一天!


评论